复华集团助力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全面升级

2018-09-30 14:55

2018年,复华集团全面进军体育产业。而其“开山之作”,正是选择了被誉“绅士运动”的,有着悠久历史的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凭借复华集团的雄厚创新实力,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获得了全新升级。

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杰森·弗格森主席说:“很荣幸能够回到北京见证这场亚洲史上最伟大的斯诺克赛事---‘复华集团2018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今天的成果离不开一直以来中国各方给予的支持,我们感谢北京复华集团和星牌,感谢他们让中国公开赛成为整个亚洲的旗舰赛事,同时我们向王涛女士表达我们诚挚的敬意和感谢,她带领的中台协团队与我们有着共同的目标,我们将继续努力抓住每一个机会进一步推广斯诺克这项运动。”

1538290329(1)

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涛致辞

1538290344

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WPBSA)主席杰森·弗格森主席致辞

国际化、全球化是赛事本身及赛事背后的冠名商、承办方、运营商等的共同目标与理想。

1538290358(1)

 

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已有13年历史,在斯诺克赛事领域具有不可替代的的地位。13年来,斯诺克在中国“飓风式”发展,已将斯诺克炫潮刮到全国各地。在响应“全民健身”号召下,斯诺克已经融入到人们日常生活中,中国市场也已经成为世界斯诺克不可分割的重要部分。复华集团联手星牌为2018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开启了一个全新的时代,也同中国台球协会、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以及支持斯诺克运动发展的社会各界,一起构筑了一个5A赛事生态圈的模板,为中国体育竞赛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借鉴。

1538290373(1)

“复华集团2018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