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宣传部长朱国贤将调任浙江

李微敖2018-10-16 18:00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报 首席记者 李微敖 2018年10月16日,多个消息源向经济观察报记者确认,中央纪委宣传部部长、新闻发言人朱国贤,将调至浙江省。

其中一位人士告知,关于朱国贤的任免,文件已经下发。

公开信息显示,朱国贤曾在新华社长期工作,历任新华社贵州分社社长、新疆分社社长、浙江分社社长。2016年,调任中央纪委,任宣传部部长、新闻发言人。

他的数位旧部还告诉经济观察报记者,朱国贤本人亦为浙江义乌人,上世纪八十年代中期毕业于杭州大学(1998年,并入浙江大学)。

浙江省省委宣传部部长葛慧君,在2018年1月,出任浙江省政协主席,并迄今兼任着宣传部部长职务。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经济观察报首席记者
2003年从业迄今,近年来专注于涉及公共利益的,经济、法治、环境、健康类新闻题材的调查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