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珠海航展:歼-20等多战机飞行表演

沈怡然2018-11-06 15:42

(图片来源:现场图片)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沈怡然 2018年11月6日上午,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广东省珠海市正式开幕。八一表演队、红鹰表演队、中国空军、中国商飞先后在航展中心进行飞行表演,涉及歼-20、歼-10、教-8、Y-20以及ARJ21等机型。

航展上,一批代表世界先进水平的“高、精、尖”集体亮相。航空装备方面,航空工业以“四型两代”“国产大飞机家族”为代表,共计145项产品参展。其中,以中国民用大飞机为研制主题的中国商飞,首次展示CR929远程宽体客机1:1样机。

主办方称,本届航展展览规模、规格、档次再创历史新高。根据珠海航展组委会提供材料,本届航展主办单位数量从上届的7家扩展到本届的13家。展览规模上,已确定参加国家和地区43个,国内外参展商770家。

1

2

3

4

6

5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大科创新闻部记者
关注硬科技领域,包括机器人及人工智能、无人机、虚拟现实(VR/AR)、智能穿戴,以及新材料领域。擅长企业深度报道及上市公司分析报道。发现前沿技术、发展趋势投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