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仙境”的复华丽江国际度假世界,打卡圣地的夜景分分钟撩到你

2018-11-14 15:10

很少有人能清醒地意识到,眼前这片被辉煌灯火照亮的夜幕,既收获着生命,也迎接着死亡;它有着与生俱来的混乱,也有着与之抗衡的秩序;它成批量地生产繁华与梦想,也制造同等规模的欲望与颓丧;它冷眼旁观失败者的挣扎,也不吝于分享实现梦想者的喜悦。

1

从清晨到黄昏,从繁星到日出,每一秒的景色都有它独特的韵味,大研古镇的夜景之美,更为其中翘楚。

2

小城里的人休息得早,路上的人流慢慢地变得稀少了,流淌千年的古城,现在是熟睡了。她安静地躺在月光怀抱里,像蔚蓝色的河床两岸绽放的两朵睡莲。

3

夕阳迟暮,霞光轻洒身上,时间仿佛静止一般,也跟着安静下来,直到大石桥上的灯笼点亮,彩色的光影映在水中,破开这片幽静的夜色,丽江的夜也就开始了。

4

大石桥的夜景在这个时候是最美的。微风吹拂树叶奏响初秋交响曲,灯光像墨水晕染了桥梁,倒映在湖中化作一副绝美画作。河畔,水中映着小城,只有在这沉淀的古城的夜色阑珊里,身心才能得到最惬意的放松。

5

轻轻地吸了一口气,空气中的温润混着淡淡的花香,悠远的淡淡的而又沁人心脾。

夜深了,小城的灯光像远飞的萤火虫,忽闪忽闪地越来越昏暗,整个城市像笼罩在梦幻中。

6

灯光秀、水秀成了深夜丽江最美的景,散落在城市中的光幕,如星火般触动了游客的心。

7

复华丽江国际度假世界为进一步增加古城魅力、吸引力,提高丽江的城市知名度,打造“网红”的打卡圣地“梦幻水秀”。

8

“梦幻水秀”以玉龙雪山为背景,通过虚拟成像、天幕投影、360度全息影像和建筑投影等前沿科技,结合丽江地理环境、人文特色,呈现高原梦幻水秀 。

9

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的不仅是丽江的磅礴气势,更有奇幻的视听震撼。

10

除了“梦幻水秀”酒吧街也是古城夜晚必打卡的景色之一。在海拔5596米的玉龙雪山脚下,音乐点燃了古城寂静的夜,酒杯摇曳,舞池灯光闪烁,远离城市喧嚣,在这里品味美酒与民族原生态艺术表演,即可享用各色美食,也可纵享酒吧不眠之夜。

11

品赏完流光溢彩的水秀、临街而驻的酒吧、通体发光的玉龙雪山,走在古城的石板路上,迎面吹来的微风打在脸上,白天积累的疲倦似乎逐渐被卸下,身心也放松了下来。

此刻的脑海里突然飘过一个念头——这可能就是我们心心念念的逃离大都市而追求的生活方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