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前海卓越新经济论坛,为城市价值再造而来

2018-11-14 17:11

2018年11月9日,卓越集团在深圳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举办了2018首届前海卓越新经济论坛,以“产业聚合下的城市未来”为主题,聚焦于前海优势产业集群融合与聚变,多维度探讨新经济下的城市未来。

据悉,该论坛嘉宾邀请了卓越集团执行总裁王卫锋、原深圳市发改委区域规划处处长卢文彬、亿翰智库董事长陈啸天、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企业案例中心主任魏炜、F.O.G富尚资产集团董事长陈晓欧等行业专家人士。

1

论坛伊始,卓越集团执行总裁王卫锋先生以前海加速生长为契机,表达了卓越举办本次论坛的初心,聚焦城市发展和产业聚合对经济的助推力量,探索更优越的空间运营模式,为城市与产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论坛中,各位嘉宾纷纷就深圳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城市产业经济的发展阐述自己的观点,干货满满。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区域建设规划的专家之一,原深圳市发改委区域规划处处长卢文彬先生特别提到,在当今经济形势下机遇与挑战并存,深圳应强化作为湾区核心城市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在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建设中的战略定位,以前海为引擎,拉动城市新经济的健康发展。

论坛最后,卓越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汪超洋先生、华兴资本副总裁刘晋泽先生等嘉宾分别就城市与空间运营、大时代下的碎片化整合、新商业模式的可能性等主题分享了各自的观点和见解。通过层层讨论与思想的碰撞,专家与嘉宾对各自领域进行深度剖析,为现场的人们带来了新的启发以及关于未来的多重可能性的思考。

2

作为城市综合运营的深耕者,卓越在本次论坛中首次提出了“未蓝城市”的概念,在城市运营商的角度之上,让人窥见卓越聚合产业、激活城市未来价值的多元蓝图。在未来,卓越未蓝城市将以多年积淀的商务地产投资与运营经验,专注优质产业生态的构建,与优质商务空间的运营,打造高端商务综合体、产业综合体、长租公寓三大产品线,从个体日常场景的重建,到行业生态平台的再造,创造出连接个人、行业与社会的全新商务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