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人保16日登陆上交所

姜鑫2018-11-14 21:06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姜鑫 中国人保的上市之路终于走到了最后一步。

11月14晚间,上交所发布消息称,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将于2018年11月16日在上交所上市交易。

据了解,中国人保证券简称为"中国人保",证券代码为"601319"。

公司公告显示,中国人保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18亿股普通股,股票发行价格为3.34元/股。本次发行的联席保荐机构为中金公司和安信证券,联席主承销商为中信证券和高盛高华。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金融机构新闻部资深记者
关注证券、新三板、保险行业与上市公司相关领域。擅长深度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