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五星级酒店卫生问题后 当事人或遭人肉

仝麟阁2018-11-17 19:31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仝麟阁 北京报道

在酒店”杯子门“被曝出后,当事人”花总“的护照信息人扒出并在多个群里流传。

2018年11月14日晚间,一篇名为《杯子的秘密:你所不知道的酒店潜规则》的文章刷爆了朋友圈。其视频作者“花总丢了金箍棒”,曾根据新闻照片鉴定过多位官员的手表,掀起一阵反腐热潮,也因撰写《装腔指南》、揭露某协会而受到关注。

然而,在事件发酵两天后,当事人疑似身份信息被人揭露,其护照截图在多个微信群中被转发,并在群中被谩骂。

经济观察网记者联系了花总,对方表示该信息的确是其本人,该群疑似为洲际公关员工群。目前,花总表示已经报案,将求助律师对事件进行追查。

洲际集团公关表示,截图中的群并不是洲际集团官方的群,但群中微信名是否为洲际旗下酒店员工,目前还在调查中,之后会给大家回复。

除洲际外,昨日一个微信名为“贵阳希尔顿花园GSM ERIN”的人在一个疑似销售类的工作群中发出了一张护照个人信息页图片,并表示该人是“这几天微博上发布有关客房服务员在房间洗被子的客人,如他到酒店请注意”、“如果有看到此人预定互相通知”,疑似被该酒店列入了特殊名单。

78691f71-1d93-4e01-b06f-598b6128e97d

a29468b4-9eda-47c5-87d7-8570f6e85bab

(图片来源:花总微博截图)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