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钱不还”?罗永浩回应酷派旗下宇龙通信:人事变动耽搁 正在协商解决

钱玉娟2018-11-21 12:29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钱玉娟 刚对“锤子科技陷入资金荒、给员工发不出工资,要裁员”的消息做出回应,紧接着就有“锤子科技要倒闭”的消息接踵而至,近来的罗永浩着实忙,要不断通过个人微博对各种事件进行澄清或回应。

而11月20日,针对媒体关于“酷派旗下子公司东莞宇龙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向深圳法院提起诉讼,状告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欠钱不还’”的报道,罗永浩也随即通过微博予以回应。

罗永浩表示,锤子科技确实和宇龙存在合作关系,但是由于双方之间的人士变动,导致事情被耽搁。

在回应中,罗永浩还称“正在和宇龙方面协商解决,会妥善处理”。

以下为罗永浩回应原文:

我们和宇龙的确存在合同关系,而且当时双方也曾有协议,以联合推广宣传的方式抵扣一部分款项。但由于宇龙当时负责这件事的几位陆续离职,以及期间锤子科技法务部人事变动,导致这件事被耽搁了(这是我们的责任)。我们正在和宇龙协商解决,会妥善处理,让大家担心了,非常抱歉。

WechatIMG621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TMT新闻部记者
长期关注并报道TMT领域的重大事件,时刻保持新闻敏感,发现前沿趋势。擅长企业模式、人物专访及行业深度报道。
重要新闻线索可联系qianyujuan@ee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