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回应退押金难:办公地址搬迁导致服务器迁移

钱玉娟2018-11-23 14:27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钱玉娟

近来,在经济观察网记者所做报道《谁差点“杀死了”ofo?》一文后,不少地区的ofo用户评论反映称ofo押金难退,过去承诺几小时便能到帐的押金,如今多天都无法退还到账。

对此ofo方面公关人员回应称,用户押金退款15天内到帐,迟迟无法退款,导致退款时间较之前延长是因为近期公司更新办公地址,部分服务器需要进行短时迁移,致使退押金周期被暂时性延长,待相关工作陆续完成后,退押金周期将会恢复正常。

据上述ofo公关人士表示,退押金一切正常,退押金流程在0-15个工作日,用户可以自行在app里申请退押金。

近几个月来,ofo频频传出资金链断裂、裁员、海外收缩、倒闭等负面消息,对于ofo的用户而言,最为关心的便是其能否正常运营,解决“押金难退”等问题。

此前11月14日,ofo创始人戴威现身回应在职员工时表示,“ofo被收购、合并都有可能,但不可能破产。”但据经济观察网记者获悉,截至今年9月,ofo收到来自阿里6000万元借款后,再无任何融资消息发出,而今对于其而言,面临的资金链难题无疑是困囿发展的最致命难题。然而,从戴威现身后的回应中,对此并未予以直接回应。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TMT新闻部记者
长期关注并报道TMT领域的重大事件,时刻保持新闻敏感,发现前沿趋势。擅长企业模式、人物专访及行业深度报道。
重要新闻线索可联系qianyujuan@ee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