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母婴社区第一股宝宝树上市 王怀南发表致辞:一起61

钱玉娟2018-11-27 09:57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着 钱玉娟 11月27日上午9点20分,母婴社区平台宝宝树登陆港股,股票代码为1761(取意:一起六一)。

27日上午9点10分左右,宝宝树创始人兼CEO王怀南在股东、各界合作伙伴及用户代表等嘉宾的见证下,在敲钟前发表致辞,“从今天起宝宝树将开启事业的新篇章,上市对于宝宝树而言意味着任重道远。”

王怀南引用了著名作家米兰昆德拉的一句名言,“路的本身,每一段都具有意义,邀我们驻足其间。”他谈到,宝宝树这一路走来,每一段都值得纪念。“支撑我们走过来的,是对前路的期盼,是用户与股东所给予的信任与鼓励,是那份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在王怀南看来,宝宝树在这个行业扎根11年,从独辟蹊径,到今天走出了很多条通罗马的大路。

在致辞的最后,王怀南笑着面向台下的观礼嘉宾和一众媒体等百余人,握拳振臂喊了一句“1761,一起六一!”

据悉,宝宝树以每股6.8港元的发行价挂牌交易,每手500股,全球发售共计250,323,000股。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TMT新闻部记者
长期关注并报道TMT领域的重大事件,时刻保持新闻敏感,发现前沿趋势。擅长企业模式、人物专访及行业深度报道。
重要新闻线索可联系qianyujuan@ee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