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笛科技获超3000万美元C+轮融资 正筹划IPO

黄一帆2018-11-29 19:24

(图片来源:全景图片)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黄一帆 11月29日记者获悉,互联网居家上门服务品牌泰笛已经于今年上半年获得超过3000万美元C+融资。

去年6月,泰笛科技主动提交终止挂牌申请材料后,自新三板摘牌。泰笛科技内部人士告诉经济观察网,去年新三板退市主要是为了IPO,当前正在筹备进程中。此外,该人士表示,目前公司单月营收打平。

据悉,本轮融资来自战略投资方西安交大教育基金会、乐普医疗创始人家族基金等机构。泰笛目前为用户提供上门洗衣、鲜花订阅和绿植租赁等服务,并在持续深耕洗涤市场,逐步向家庭更多服务延展。其股东包括红杉资本、招商局创投、中信证券、新加坡大华银行、新加坡ICH、元禾原点等机构。

泰笛成立于2013年,是中国最大的居家上门服务公司,所有上门服务人员及体系全为自建。泰笛科技相关人士告诉记者,用“技术+服务员上门”的模式改造传统服务行业,是泰笛的核心。目前公司在打造整个“到家”体系,整合行业上下游。本轮融资后,泰笛将进一步拓展国内、海外市场。此外,泰笛还将整合洗衣上下游资源、吸引业内优秀人才,全面加速产业生态布局。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华东新闻中心记者
关注上市公司的资本运作和资本市场中所发生的好玩的事,对未知事物充满好奇,对已知事物挖掘未知面。
关注领域:上市公司、券商、新三板。擅长深度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