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在苹果商店手机端突遇无法下载 京东金融回应:正核实排查,尽快恢复下载

张颖馨2018-12-07 16:50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张颖馨 12月7日,有用户在微博反映称,无法正常下载京东金融App,疑似被苹果App Store下架。随后,京东金融官方客服回应称,已经和苹果官方取得联系,核实具体情况,排查原因后尽快回复下载。

经济观察网记者实际操作后发现,在苹果手机端App Store上已无法正常搜索出京东金融App,而通过“已购项目”下载,页面则显示“此项目已不再提供”。不过,通过iPad端和安卓应用商店均可正常下载京东金融App。

记者随后致电苹果官方客服电话,苹果工作人员向记者邮箱发送了两封关于无法下载App的解决方案,记者按照上述方式操作后,依然无法下载。对此,苹果工作人员表示,如果上述方式均无法正常下载,那需要与App开发商即“京东金融”联系,确认该App是否下架。

对于官方APP或被下架的原因,京东金融官方及客服向记者回复称,2018年12月7日上午,苹果手机用户在App Store市场上,遇到了无法下载京东金融App的情况。我们已经和苹果官方取得联系,核实具体情况,排查原因后尽快回复下载。建议用户搜索并下载“京东金融抢鲜版”使用。此外,安卓应用商店下载不受影响。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