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携新品跨界 定位旅拍

冼嘉琪2018-12-21 14:12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冼嘉琪 12月20日,由大疆携手南非旅游局与国泰航空联合举办的“乘国泰航空去南非,灵眸留住光辉记忆”旅行者深度产品体验会在深圳开展。这是大疆发布口袋云台相机后的一个跨界动作。

据了解,大疆于今年11月29日在北京发布了全新云台相机口袋灵眸,南非旅游局于今年推出了“曼德拉光辉之旅”,国泰航空也在此之际开通了香港至开普敦季节性直飞航班。故三方以此契机联合举办了本场活动。

如今拍摄视频或照片分享到社交媒体基本是大家旅行中必不可少的事情,专业设备繁重,手机相机性能有限,小巧便携、性能上可以媲美专业设备的口袋云台相机则恰好融合了两者的优势。

大疆表示,积极促成此次合作意在将云台领域最新科技成果口袋灵眸带入更多旅行爱好者的视野,为其提供优质旅拍体验。这表明,针对这款产品的使用场景,大疆给出的定位是旅拍。

记者从会上获悉,此次的跨界活动并非首次,三方合作已久。自2018年上半年开始,大疆创新、国泰航空和南非旅游局便一起合作邀请旅行和摄影圈的创作人到南非采风,还在10月举行了“灵眸撒欢季”的联合线上活动,诸多旅行爱好者、摄影爱好者参与。作为大疆目前推出的体积最小、技术最先进的消费级手持云台相机,口袋灵眸,一经发布便颇受旅游、摄影界人士关注。

或许说消费级无人机巨头大疆正在重新定义手持式影像设备还为时尚早,但从目前的消费反响来看,大疆未来会有更多低价版云台产品面世,并且很可能会成为主流,小白级云台相机或将成为自拍杆之后普及的又一类爆品。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