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被北京网信办约谈 WAP及客户端新闻频道停更一周

任晓宁2019-01-03 17:31

(图片来源:全景图片)

经济观察网 记者 任晓宁 1月3日下午,北京网信办公号公布,1月2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针对搜狐WAP网、搜狐新闻客户端传播低俗庸俗信息、破坏网上舆论生态等问题,约谈搜狐相关负责人,责令立即全面深入整改。

这是今年以来第一家被约谈整改的网站。

整改期间,搜狐WAP网“新闻频道”、搜狐新闻客户端“新闻频道”自2019年1月3日15时起暂停更新一周。

搜狐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严格落实网信部门约谈要求,依法办网,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网络生态治理。

搜狐新闻发布公告称,将严格按照有关部门的整改要求,深入自查自纠,加强网络生态治理,欢迎用户及社会各界的监督和帮助,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搜狐不是唯一被网信办约谈过的新闻门户。去年9月,凤凰网被北京网信办约谈,部分频道、“凤凰新闻”客户端及WAP网站暂停更新。同在去年9月,网易也发布整改公告,网易财经频道也曾停止更新,进行深入整改。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TMT新闻部资深记者
关注并报道TMT(科技、传媒、通信)领域重大事件,擅长行业分析、深度报道。
联系邮箱:renxiaoning@eeo.com.cn
微信号:tangtangxiao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