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古人云|2018IF•创新领军者盛典

2019-01-06 09:34

 

微信图片_20190105214108

刚刚告别的2018是改革开放的40周年,当我们享受着这场伟大变革带给我们生活翻天覆地变化的同时我们不得不承认创新对这个时代的推动力。

“创新文化”不是某个时代的流行产物,它是一直伴随着时代的文明发展的一种传承。

微信图片_20190105214041

 

《礼记》大学第三章里有讲:“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从勤于省身和动态的角度来强调及时反省和不断革新的重要性。后来商汤王也把这句话刻在了自己的浴盆上,浅义:洗澡除去身体上的污垢,使身体焕然一新,引申义则是指行精神上的弃旧图新。以自省要凭借创新力强大自己。

微信图片_20190105214100

 

《诗》曰:“周虽旧邦,其命维新”是故君子无所不用其极——品德高尚的人德高尚的人无处下追求完善,实现自我更新。

梁启超的《少年中国说》中有一句话:“惟进取也故日新”,其意为只有不断地进取,才能不断的创新和成长。在当时落后陈旧、不思进取的时代无疑是引路明灯般的激励着茫然活在下的年轻人,让他们深知创新自强才能实现时代的自我救赎。

微信图片_20190105214049

 

创造力是个难以捉摸的东西,

它从不遵守特定的规则和模式。

想要具备独创性和革新性,

人们就得“跳出框架”去思考,

如何才能触摸到创新女神的裙摆,

掌握创新规律?

2019年1月15日在北京千禧大酒店我们一同寻找这个时代最具创新的人、最具创新模式和最具创新技术,推动创新一代又一代的接力。

活动联系人:尚先生 

电话:(8610)60910566-1181  

邮箱:shangshaojie@eeo.com.cn

微信图片_20190105214315

现场活动报名链接:http://hdxweb.cn/m0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