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着住的保障房?|第八届(2018)CSR年度盛典之案例精选

2019-01-08 10:54

2009年,从事房产经纪的小李刚到杭州江干区,便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这个区域,保障房小区的房子非常受欢迎,溢价率居然比周边商品房还要高。为了一探究竟,他深度探访了这里。他发现,这个原本是保障房项目的小区环境宜人,户型讲究,楼房质量过硬,非常宜居。小区里人人都洋溢着享受生活的笑容。进一步了解后,小李得知这个小区出自于绿城代建,绿城代建在打造每一个保障房项目时的建设标准均大于等于商品房的建设标准。

什么是绿城代建?答案就是绿城房地产建设管理集团公司通过项目管理整合资源,对外输出品牌及标准,提倡以管理创造价值,是专门从事政府代建与管理业务。

2005年是绿城代建的新元年,13年以来,绿城总共累计承接政府代建项目215个,总的建筑面积达4700万平方,累计目前交付1800万平方,已经为13万户原住民提供改善居住环境。

插图1

绿城代建秉承着“安居”这一宗旨,一直履行着“实现老百姓的安居就是最美丽的建设”这一社会责任。

在设计前期,绿城代建因需设计、因设计而提升,实地调研区域传统文化、风俗习惯、市场情况等形成针对性、详尽的前期调研定位报告,从而来指导、规划建筑设计。

在品质营造过程中,坚持样板先行,力求老百姓能够在初期就能真实看到三年以后,房子的模样,而不是在图纸上想象未来的居所。

同时,邀请当地百姓或者街道来成立监督小组,进行验收,评审,监督房子质量。

居民们都积极参与其中,看到房子的那一刻,有一种归属感和安全感,与此同时,增加了居民对绿城代建的信任感。居民们纷纷赞美道:“不仅留住了原有的文化,还创造了城市美,有一种保障房叫——绿城代建。”

插图2

绿城•青岛理想之城百合花园   交付实景

城市的发展是历史进步的重要体现,无论对历史的尊重、对城市的尊重,还是对城市空间形态和功能的提升跟改善,绿城代建始终秉承着以人为本的理念,传承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绿城代建的存在,刷新了人民对保障房的认识。

20多年来,绿城代建从设计、施工、验收到运营维护等提供全产业链的服务,绿城代建可以有底气的说:“我们可以使政府获得工期更快、成本更低、品质更好、农民更加喜欢的安置房建设。”

可持续发展是新时代最显著的特征,不仅仅是一个国家,一个城市,甚至是一个企业也要具有可持续发展的眼光,绿城代建始终拥有这一特性,向各个领域拓展——保障房,学校、医院、高铁站、政府广场等多种公建类的产品,力求让老百姓更满意,让政府更放心,造好房,安心房,品质房。

随着时代不断发展,文化不断提高,绿城代建希望实现自己最大的价值,为更多人造更多好房子。

更多内容会在接下来的推送中陆续登出,请关注“经观橙心”(WX:EEOCSR)公众号,了解更多活动信息吧!(活动咨询:徐先生 (8610)60910566-1231)

1

活动现场报名链接:http://hdxweb.cn/9peJV

活动现场报名二维码: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