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出现短暂bug:无法分享文件、公众号、小程序、APP等 腾讯称已全部修复

任晓宁2019-01-24 11:51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任晓宁 1月24日上午10点45分,记者在微信群分享Word文件,无法成功发送。随后发现,不仅文件,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外部APP等链接都无法发送。

腾讯公关总监张军对经济观察网记者回应说:微信bug紧急修复中,大家稍等,抱歉。

半小时后,张军又回复记者称,这一次,微信用户登录、消息会话、公众号、小程序、外部链接、文件发送以及支付等功能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目前各项功能已全部恢复。

有业内人士表示,微信公众号后台无法登陆,还有人士对经济观察网记者称,其个人微信闪退,提示账号被删除。

有不少人在微信群里说“我吓坏了”,作为每天10亿人登陆的超级应用,微信已经与大多数人生活紧密相连,微信出现bug,也让很多人不适应。

目前腾讯还未对bug是什么以及造成bug的原因做出回应。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TMT新闻部资深记者
关注并报道TMT(科技、传媒、通信)领域重大事件,擅长行业分析、深度报道。
联系邮箱:renxiaoning@eeo.com.cn
微信号:tangtangxiao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