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商业新愿景 | 神威药业创始人、董事局主席李振江:中药大健康产业大有可为

温淑萍2019-02-12 12:03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中医药大健康提倡的不仅是“治病”,更是“治未病”;需要做好健康保障、健康管理、健康维护,帮助民众从透支健康、对抗疾病的方式转向呵护健康、预防疾病的新健康模式,涵盖了“医药康养”等各业务形态,发展中医药大健康产业需要企业协同推进中医药产业全产业链发展,产业生态圈布局更完善的企业将更有优势。

当前,神威药业以深入推进实施“一体两翼”为发展战略,在做强做大现代中药产业的基础上,加速中医诊疗、康复养老、草本调养、中医药文化传播、电商等业务,实现在中医药大健康领域的新站位,占据品牌高地,形成强有力的差异化竞争优势,给行业及消费者带来新的品牌风貌和新的品牌感受。

同时,加强企业外延式发展步伐,完善神威药业产业生态圈,不断增强企业逐鹿中医药大健康产业的实力。(经济观察报记者 温淑萍)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