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会满:科创板在发行上市披露等方面有很多突破

张斌2019-02-27 16:44

(图片来源:全景图片)

经济观察网 见习记者 张斌 2月27日下午3点30分,“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促进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发布会”在国新办举行,证监会主席易会满,副主席李超、副主席方星海,上交所理事长黄红元等参加并介绍有关情况。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易会满1月26日担任证监会主席以来的首次公开亮相。

对于备受市场关注的科创板,易会满表示,科创板在发行上市披露等方面做出制度创新,有很多突破。

此外,对于科创板的信披制度,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会上表示,科创板实行更严格信披制度,以信披为中心的发行审核制度。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资本市场部记者
专注于生物医药、新能源、高端制造、新材料领域上市公司报道,擅长公司新闻分析,深度调查。新闻线索可联系邮箱:zhangbin@ee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