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经纪业务新战场 国金证券科创板权限开通服务正式上线

黄一帆2019-03-10 21:51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黄一帆 3月10日,国金证券科创板权限开通正式上线,满足权限开通条件的投资者可直接登录佣金宝APP开通科创板投资权限。对此,国金证券表示,公司将重点关注投资者开通权限后的规则普及与持续服务,并已着手搭建针对科创板的咨询服务体系。对于科创板正式放开交易后的佣金问题,国金证券表示将依据相关的规则制定,但依然秉承让利投资者的服务原则。

记者在国金证券佣金宝APP点击“我的”栏目,选择“开通科创板”即进入科创板权限开通系统。国金证券相关负责人介绍,满足科创板权限开通条件的投资者,可通过佣金宝APP开通科创板投资权限,只需经过开通条件检查、适当性评估、风险揭示、知识测评、协议签署等步骤,方便快捷且支持7x24小时全天候受理。如果投资者在国金证券已经开立信用账户,还可以直接为投资者的信用账户开通科创板投资权限。

据了解,目前包括国泰君安、国信证券、招商证券在内等多家券商客户可在线开通科创板权限。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华东新闻中心记者
关注上市公司的资本运作和资本市场中所发生的好玩的事,对未知事物充满好奇,对已知事物挖掘未知面。
关注领域:上市公司、券商、新三板。擅长深度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