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信源将与华为就私有云安全管理达成战略合作

2019-03-21 10:41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作为上半年国内ICT领域规模大、受关注的生态盛会,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3月21日至22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国内终端安全龙头企业北信源首席战略官胡建斌博士率北信源团队出席。

令人关注的是,此前华为已与北信源进行了多轮讨论,共同致力商业安全联盟的建设,双方将于近期签署战略协议。据业内人士分析,华为和北信源极有可能会重点在商业环境下的私有云安全方向进行深度合作。

胡建斌表示,在企业业务云化、互联网化的趋势下,安全边界愈加模糊。新型的网络攻击手段复杂且隐蔽,传统被动防御机制已经不能有效识别,威胁检测及相应处置的周期变长,为企业提供一体化的安全解决方案迫在眉睫。

华为在硬件及云服务的市场地位毋庸置疑,北信源近年来在大数据、云计算、工控安全、国产自主可控等多方向打造处理完整的信息安全智能化解决方案,双方的深入合作将给国内商业安全的纵深发展带来更多期待。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