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响水县地震,当地一家化工厂发生爆炸,伤亡情况不详

李紫宸2019-03-21 18:31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李紫宸 经济观察网记者获悉,3月21日下午约3点到4点间,位于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陈家港化工园区的天嘉宜化工厂发生爆炸事故,目前具体伤亡情况不详。

来自该化工园区的另一家化工企业的员工向经济观察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该化工企业距离爆炸的工厂约为800米,根据上述员工反映,爆炸工厂周边数公里范围内的建筑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玻璃震碎的情况较多。

根据上述员工在当日下午5点06分的表述,爆炸发生在约一个半小时之前。该员工自身亦因受震碎的玻璃擦伤,目前正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另据中国地震台网自动测定,3月21日14时48分在江苏盐城市响水县附近发生3.0级左右地震,震中位于北纬34.34度,东经119.75度。

目前,陈家港化工厂爆炸的具体原因,尚待进一步查证。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大科创新闻部资深记者
长期跟踪工业、信息化领域产业政策和发展动态,重点关注钢铁、能源、通信等相关产业,相关领域上市公司以及大宗商品市场等。擅长深度、人物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