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致知战略合并贝迪堡 进军托育产业

李静2019-03-23 14:25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李静 “孩子们扶起双杠,用力,很棒!”

7个四至五岁的小朋友们在国家体操奥运冠军何可欣和辅助老师的带领下,完成了一系列“高难度”体能运动。

这个场景出现在3月22日下午,于北京新国贸饭店举办的“共创新风,大爱悦享”发布会上。在这一发布会上,中科致知国际教育集团(以下简称“中科致知”)与贝迪堡宣布进行战略合并,共同开发中国托育市场。

中科致知早教事业部总经理项滢表示,本次合作后,贝迪堡将新增托育服务板块,联手百度助力贝迪堡打造AI智能学前空间 提炼奥运宝宝明星课程,在师资、管理、加盟与合伙、品牌形象等方面进行系统升级。

公开资料显示,贝迪堡(Baby Power)于1973年在美国纽约成立,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及完善的早教课程,并在2011年入驻中国,至2018年,在全国已经拥有校区近200家,覆盖中国25个省市自治区,拥有十多万会员。

中科致知是目前国内领先的K12及国际教育投资运营商,已形成包括国际学校、国际课程、留学游学等K12教育产业的构架。

此次宣布与贝迪堡实行战略合并,也意味着中科致知实现了涵盖0—18岁教育全产业链布局。

在早期儿童教育抚育的关键期,如何安全、科学的抚育0——6岁儿童已经成为中国各大中城市家长们的共识。受这一消费观念升级的驱动下,中国早教市场规模不断扩容。

一项中商产业研究院的数据显示了早教市场良好的开端。2010年中国早教市场规模仅620亿元,2017年已经达到1900亿元,预计2020年中国早教市场规模可以突破3000亿元。

项滢透露,合并后,贝迪堡将新增托育服务板块,主打社区托班和企业托班服务,为婴幼儿及其养育家庭提供一站式成长空间。

同时,中科致知与百度教育就AI智能教育达成了合作,用以帮助贝迪堡运用百度智能技术、智能教育产品及双方联合教育资源打造AI学前空间,从课程、软件、智能机器等方面,为其旗下孩子带来更加科学、现代化的教育体验。

经济观察网获悉,下一步,贝迪堡将在当前课程系统的基础上,提炼明星课程,推出“奥运宝宝运动课”。贝迪堡一直以来的合作伙伴——何可欣也会担任该明星课程的技术指导,手把手教会孩子科学运动。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大科创新闻部记者
长期关注教育、财经领域。新闻线索请联系lijing@ee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