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回应yoo视频被裁撤:属于内部组织架构调整

任晓宁2019-03-29 18:57

(图片来源:全景图片)

经济观察网 记者 任晓宁 3月29日,针对媒体报道的腾讯旗下短视频产品yoo视频近期被裁撤一事,腾讯回应经济观察网称:此次调整属于内部组织架构调整,不存在媒体报道称“被裁撤”的情况。

腾讯方面告诉记者,为了更好地探索长、短视频融合创新,yoo视频整合至腾讯视频,yoo视频APP和业务继续保持正常独立运营。

yoo视频是腾讯10多款短视频矩阵中的一员。去年11月,yoo视频在2018年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正式发布,由腾讯副总裁林松涛直接牵头。yoo视频上线时被寄予了厚望,定位消费升级和00后等年轻人群。

此前,yoo视频与腾讯旗下的另一短视频平台微视是腾讯发展重点。微视会更偏UGC,yoo视频更偏向专业优质视频内容。

腾讯表示,会在短视频领域持续投入与探索创新。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TMT新闻部资深记者
关注并报道TMT(科技、传媒、通信)领域重大事件,擅长行业分析、深度报道。
联系邮箱:renxiaoning@eeo.com.cn
微信号:tangtangxiao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