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权力的游戏》获批游戏版号,30款进口游戏今年首次获批

任晓宁2019-04-02 18:08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任晓宁 4月2日,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方显示,首批进口游戏已经下发,总数为30个,审批时间为3月29日。其中,游族网络和腾讯的《权力的游戏·凛冬将至》、网易的《迷室3》、完美世界的《洪潮之焰》等游戏获批。

同批获得版号的还有腾讯另一款端游《冠军盛典》,巨人网络的《龙珠时空传说》,以及搜狐畅游的《英雄传说:星之轨迹》等。

《权力的游戏·凛冬将至》是腾讯前不久在UP2019年上主推的游戏之一,由游族研发,腾讯独家代理。今年1月17日,《权力的游戏:凛冬将至》开启首测。《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最终季)定档今年4月14日,有业内人士推测,腾讯独代的这款游戏开服时间有可能与剧集同步。

此次版号获批后,经济观察网向游族和腾讯游戏询问《权力的游戏》具体上线日期,游族回应目前还没有完全确定上线时间。腾讯方面回应正在筹备中,后续有消息会进一步跟大家公布。

《权力的游戏》是HBO推出的现象级美剧,自2011年开播至今,在全球累计了4.2亿粉丝(社交平台累计得出),认知度高达81%。其口碑IMDb评分9.5,豆瓣各季评分在9.3以上。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TMT新闻部资深记者
关注并报道TMT(科技、传媒、通信)领域重大事件,擅长行业分析、深度报道。
联系邮箱:renxiaoning@eeo.com.cn
微信号:tangtangxiao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