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发行可转债筹集约8亿美元?官方回应不予置评

陈秋2019-04-10 14:16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陈秋 今日,针对“携程最早可能本月发行可转债,筹集约8亿美元”消息,携程对经济观察网表示不予置评。根据彭博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关于发债融资的讨论正在进行中,不一定带来交易。

据悉,这是携程继2016年9月、2015年6月、2014年10月和2012年9月后,再次传出在市场上公开发行可转债,此前四次,携程曾分别发行9亿美元、10亿美元、8亿美元、1.6亿美元的高级可转债。

而最近一次,2016年9月9日,携程宣布发行总额9亿美元、于2022年到期的高级可转换债券及285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携程表示,将用于核心业务的增长,对互补性业务及资产的收购和投资及其他一般企业用途。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TMT新闻部记者
长期关注TMT领域、创投领域的人和事,擅长追踪企业、人物专访及深度报道,致力于探究公司、事件背后的利益。
联系邮箱:chenqiu@ee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