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敬琏:从环境的污染、气候变化到贫富悬殊日益严重,这些问题横在我们的面前

宋笛2019-04-13 15:22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宋笛 “从环境的污染、气候变化一直到贫富悬殊日益严重,这样一些问题横在我们的面前”,4月13日,吴敬琏在由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校友总会主办的“中欧社会责任主题论坛”上表示。

在吴敬琏看来,在这个阶段要研究和推动企业社会责任,就需要要分析总的形势,明确问题所在,改善工作来面对这个挑战。

“今天就要发布的2018年的《中欧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就表明了我们这一年来做的各项工作是很有成效的,而且前景非常好。但是从另外一面看我们面临的挑战还是非常的严峻,我们点滴的贡献远远不能消除我们对各种社会问题的各种担忧。”,吴敬琏表示。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大科创新闻部主任兼高级记者
主要关注于科技类、创业类产业政策、创投领域以及交通物流领域。擅长深度报道和人物特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