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2019年一季度经营业绩:营收1797亿 同比增长39%

钱玉娟2019-04-22 10:26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钱玉娟 4月22日,华为发布了2019年一季度经营业绩。2019年一季度,华为公司销售收入1797亿人民币,同比增长39%;净利润率约为8%,同比略有增长。

经济观察网记者从华为方面获悉,在2019年全球开启5G商用规模部署之际,华为运营商业务迎来了历史性的发展机遇。

数据显示,截至3月底,华为已经和全球领先运营商签订了40个5G商用合同,70000多个5G基站已发往世界各地。

另外,华为公司还指出,一季度华为智能手机发货量超过5900万台,PC、可穿戴设备和智能家居生态等业务,也凭借创新产品和用户体验,进一步获得了全球消费者的认可。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TMT新闻部记者
长期关注并报道TMT领域的重大事件,时刻保持新闻敏感,发现前沿趋势。擅长企业模式、人物专访及行业深度报道。
重要新闻线索可联系qianyujuan@ee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