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阿坝州商会“两联一进”扶贫慰问活动圆满结束

2019-04-25 15:28

4月19日,成都阿坝州商会百余人的慰问团从成都出发赶赴九寨沟,举行成都阿坝州商会“两联一进”万企帮万村扶贫慰问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至此成都阿坝州商会2019年第二次“两联一进”扶贫慰问系列活动拉开序幕。该活动由四川省委统战部、省委藏区办、省工商联、省光彩事业部促进会指导。

1

成都阿坝州商会“两联一进”万企帮万村扶贫慰问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期间,成都阿坝州商会带领民营企业家和演员们,深入阿坝州九寨沟、松潘、毛儿盖、黑水、茂县开展送温暖文艺演出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歌舞表演,宣传党的方针路线,用真情实意的扶贫慰问,传递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鼓舞广大干部群众同心协力、决胜小康,在歌声中唱响全面决胜小康的进行曲,在欢乐中体现藏羌地区社会和谐稳定。

2

3

4

5

成都阿坝州商会“两联一进”万企帮万村扶贫慰问团精彩的演出现场

6

 

7

 

据悉,成都阿坝州商会自2012年12月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引领广大会员奋力作为,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坚定不移地组织开展与广大干部群众之间的交流互动。自全省“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开展以来,成都阿坝州商会发动会员企业通过各种方式参与精准扶贫行动,共实施公益文化惠民活动近2000场次,签订帮扶协议涉及甘孜、阿坝、凉山300多个村,累计捐款捐物4000多万元。 此次成都阿坝州商会“两联一进”万企帮万村扶贫慰问系列活动于2019年4月19日启动从成都出发经九寨沟、松潘、毛儿盖、黑水、最后到达茂县,历时7天,行程3000余里,走村入户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24户,公益文化演出场24次,捐款捐物斥资300余万元。

8

当前正是阿坝州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成都阿坝州商会的企业把爱心献到自己的家乡阿坝,精准帮扶激发贫困户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勤劳致富的内生动力,不仅富口袋,更要富脑袋,解放思想敢想敢干,四川省委统战部、省委藏区办、阿坝州委统战部和成都阿坝州商会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民族地区的发展,共同努力打好脱贫攻坚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