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回应被美国否决牌照申请:望美政府抛开政治偏见

沈怡然2019-05-11 17:32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沈怡然 针对美国否决中国移动牌照申请的消息,5月11日,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下称“中国移动国际”)回应称,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无明确理由及依据否决了我公司对牌照的申请,希望美国政府抛开政治偏见,停止打压,公平公正公开对待赴美投资企业。

5月10日,据彭博社消息,FCC在5月9日的投票中否决了中国移动国际的美国子公司的电信服务申请。针对此,中国移动国际称,这有悖于市场经济原则,不符合经济全球化趋势。

希望美国政府抛开政治偏见,停止打压,公平公正公开对待赴美投资企业。

中国移动国际称,公司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国际电信服务,在海外业务拓展中,始终严格遵从当地法律法规、合规经营。中国移动国际公司向美国政府申请214牌照也是秉持开放合作、自由贸易的理念,旨在为中美两地客户提供业务发展所需的电信服务,加强两地市场互通。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大科创新闻部记者
关注硬科技领域,包括机器人及人工智能、无人机、虚拟现实(VR/AR)、智能穿戴,以及新材料领域。擅长企业深度报道及上市公司分析报道。发现前沿技术、发展趋势投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