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百货更名苏宁易购广场,改造店将于5月底亮相

陈秋2019-05-15 15:44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陈秋 5月15日,经济观察网了解到,万达百货的37家门店将正式更名为苏宁易购广场。 据悉,加上原有的19家苏宁易购广场和16家苏宁广场,苏宁旗下广场业态已经达到了72家。而第一家改造门店将在5月底亮相。

在苏宁618年中大促媒体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曾表示,37家苏宁易购广场将基于自身经营基础,整合自身在双线渠道的优势资源。

而苏宁易购广场也将会接入苏宁金融支付手段、苏宁物流会员免费三公里送货服务等,也会将积累多年的海内外供应链能力投入其中,与新兴网红品牌、与时尚买手集合店合作。苏宁在线上、线下双渠道的优势也将会在苏宁易购广场进一步展开。

此前,2月12日,苏宁董事长张近东在新春团拜会上宣布,苏宁易购正式收购万达百货37家门店,加速构建线上线下全场景的百货时尚智慧零售业态。苏宁易购2019年度工作规划与部署会中明确: 时尚百货子公司升级为零售集团的子集团,成立苏宁时尚百货集团。苏宁时尚百货集团将成重要的经营单元,将进一步推进时尚百货领域的精细化业态运营。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TMT新闻部记者
长期关注TMT领域、创投领域的人和事,擅长追踪企业、人物专访及深度报道,致力于探究公司、事件背后的利益。
联系邮箱:chenqiu@ee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