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得酒业人事变动 营销公司总经理辞职

郑淯心2019-05-16 10:25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郑淯心 5月15日,舍得酒业发通知称,吴健因个人原因辞去四川沱牌舍得营销公司总经理职务,担任舍得酒业营销战略决策委员会委员,并继续履行舍得酒业(600702.SH)董事职责。

5月15日,吴健对记者称,“在舍得酒业,新岗位,再出发,继续努力。”

吴健在这个岗位上刚满三年,2016年天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入主舍得酒业,吴健也进入舍得酒业营销公司担任副总经理,并于2017年4月至2019年5月担任舍得酒业营销公司总经理。目前“舍得+沱牌”的双品牌价值总和超700亿元,位白酒行业第三。

春糖期间,吴健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就舍得而言,产品将从面向政商精英人群逐渐往高收入群体走,价位主要定位于300-700元,同时不排除推出更高价位的产品,如足年份酒等。沱牌方面,超级单品是沱牌今年的核心目标,基本方向是将品质作为发展核心。

回顾三年,吴健主导实施了舍得酒业营销创新等方面工作。产品策略方面,砍掉上千款低效产品,聚焦品味舍得、智慧舍得、沱牌天特优系列等战略大单品;渠道建设方面,舍得酒业进一步强化核心烟酒店联盟体运作,尝试C2M营销模式。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大消费新闻部记者
长期关注大消费行业的市场发展和公司动向,擅长深度调查报道、高端人物专访和产业剖析。
线索请联系:zhengyuxin@ee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