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优Evolut荣获“GAAF2019第四届全球资产配置决策者峰会“最佳全球资产配置客户服务” 荣誉

2019-05-20 17:57

2019年5月16日,GAAF2019第四届全球资产配置决策者峰会暨“海派”颁奖盛典在上海盛大开幕。香港公司-及优Evolut凭借优质的全球资产配置能力和智能便捷的金融科技能力斩获“最佳全球资产配置客户服务”奖项。

及优科技(香港)CEO宋卓韵女士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与参会嘉宾共同交流2019年海外资产配置市场模式与发展趋势。及优Evolut通过旗下的及优资本和及优科技,致力于以创新的模式赋能财富管理行业,提升全球资源配置效率。

1

GAAF2019第四届全球资产配置决策者峰会现场

大咖云集  全球洞见

全球资产配置决策者峰会是由决策者金融研究院和决策者集团主办,获得了大中华地区私人银行家协会(APB)、亚洲家族办公室协会(AFO)、特许另类投资分析师协会(CAIA)的鼎力支持。

本届峰会以“全球洞见,中国实践”为主题,邀请了来自瑞银、摩根大通、花旗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平安银行、大华银行、瑞士信贷银行、麦肯锡、贝恩、及优Evolut、诺亚财富、恒天财富、宜信财富等国内外知名银行、资产管理公司、独立财富机构、家族办公室、信托、基金、咨询等行业的领军人物及精英。

本次大会主办机构及相关支持机构经过长达半年的层层筛选和评估,甄选私人银行、独立财富管理机构、资产管理公司、家族办公室、信托、基金、保险等行业内优秀企业进行表彰,包括花旗银行、摩根士丹利、瑞士信贷银行、招商银行、及优Evolut、平安银行私人银行、诺亚财富、恒天财富、交通银行、歌斐资产等在内的优秀机构获奖。其中,及优Evolut斩获“最佳全球资产配置客户服务奖”。

2

及优Evolut荣获“最佳全球资产配置客户服务奖”

此次大会探讨的话题涉及到全球不确定性环境、财富管理趋势、投资机遇和挑战、风险管控、数字化科技应用等领域。其中,与会嘉宾对财富管理及家族传承、私人银行、数字化前瞻、全球投资机会和投资策略这四大专题展开了深度专业的研讨。

及优科技(香港)CEO宋卓韵在会上表示,赋能金融机构的市场模式能够有效提升整个财富管理行业的产业效率。及优专注于优质资产获取和构建,可以打破全球信息与服务不对称的壁垒问题。

3

“最佳全球资产配置客户服务奖”颁奖现场

创新模式 打破壁垒

中国家庭财富及整体财富规模持续增长,在经济全球化不可逆转的趋势下,中国经济与世界经济融合加深,我国居民对家庭财富进行全球配置已经成为刚性需求。

由于全球资产品类众多,存在着大量的信息不对称,服务难以落地的问题,很多金融机构在有限的人力物力之下,再去布局全球资产会显得捉襟见肘。如何在获取足够多优质资产提供给客户选择的同时,又能保证服务质量,成为很多金融机构的业务痛点。

宋卓韵表示,在这样的背景下,市场催生了一种新的业务形态,赋能金融机构的市场模式,有效提升整个财富管理行业的产业效率。香港及优Evolut团队由专业的资产评估师、风控专家、税务法务专家、金融产品经理以及全球地接服务团队组成,专业赋能金融机构,解决供给侧的问题。同时也提供一整套的科技工具,提升金融机构展业效率,支撑企业管理。而金融机构本身,就可以专注于拓客和维护客户关系。

宋卓韵认为,这是一个新型的产业模式,讲究的是术业有专攻,彼此成就的逻辑。这是一个极优的选择,也是一个及优的过程。

4

及优科技CEO宋卓韵发表主题演讲

及优模式受关注 

及优Evolut赋能金融机构的模式受到了现场主流媒体的关注。在谈及未来的布局方向时,宋卓韵表示,及优的战略布局主要是围绕两个层级:首先是打造最优的海外资产平台,持续提升产品能力和投研能力。及优的全球化团队拥有丰富的境内外投资经验,以国际视野着眼全球价值标的,关注长期价值潜力及安全边际。及优团队也会融合全球领先投资理念和财富管理模式,形成独立的、先进的投研成果,持续教育中国投资者,将及优打造成一个财富管理和资产管理的综合型平台。

其次,及优将打造智能的金融科技平台,持续赋能财富管理行业。及优构建的金融科技平台将从单一的交易驱动升级成为一个从资产交易到工具、内容、系统全方位的闭环。及优服务的渠道不再是单一产品或单一金融板块,还会给渠道输出优质投研内容、提升行业服务能力和管理效率的金融工具和系统。

5

宋卓韵接受腾讯视频录制未来

及优Evolut将持续致力于高效对接优质的海外资产和专业的国内投顾,通过科技化手段及精英化人才,让全球资产配置更简单、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