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召开2018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 暨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合作启动仪式

2019-05-28 17:11

5月28日,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召开之际,东方雨虹于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召开“2018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暨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合作启动仪式”。东方雨虹坚持每年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积极履行质量承诺,接受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社会媒体的监督。同时,现场与深圳WTA年终总决赛进行启动仪式,以切实之举支持体育公益事业。

111

东方雨虹2018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现场

责任构筑未来,坚持传递希望

作为国内积极推动社会责任管理、披露社会责任报告的民营企业,今年是东方雨虹自2009年起,连续第十一年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在履责道路上,东方雨虹积极传递公司发展理念,坚守品质经营,带动行业共同成就可持续发展。

会上,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志萍发表致辞。她表示,东方雨虹一直以来聚焦于真实,年年主动披露社会责任报告,曝光于公众的监督之下。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东方雨虹把履行社会责任奉为自身经营责任,将有益于人类作为公司一切经营的前提。履行社会责任没有很高的门槛,东方雨虹的工作是保障建筑的安全、舒适、美观、环保等功能需求,主要路径是坚持科技创新,坚持服务升级,坚持产品品质。不侥幸于低质量的苟且,不敷衍于平庸,不应付客户,真正地守护百姓的安居乐业。

222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志萍现场致辞

提升行业价值,规范行业秩序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表示,这是他第十一次参加东方雨虹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希望通过东方雨虹年年披露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这一举动,能够引领和鼓励更多的防水上市公司发布社会责任报告,推动行业健康发展。接下来,如何实现可持续发展,并在供给侧改革中发挥更高的效率,是行业发展的重要命题。严格意义上讲,建筑防水是民生行业,继续创新行业发展、提升行业价值、修复行业生态、规范行业秩序,我们需要更多的企业高举社会责任大旗,共同努力为百姓实现“居者优其屋”的同时,推动整个行业开启高质量高效益发展的新局面。

333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发言

聚焦社会建设,共筑体育盛事

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合作启动仪式也在发布中会进行,今年是WTA年终总决赛首次进入中国。会上,弘金地体育CEO、深圳WTA年终总决赛联合赛事总监刘丰宁先生表达美好祝愿,东方雨虹和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的合作,弘金地充满了期待和信心,两个拥有共同品质信念的品牌强强联手,将会为受众打造非同一般的极致体验。

对于这次合作,WTA亚太区董事总经理、深圳WTA年终总决赛联合赛事总监Fabrice Chouquet表示,此次与东方雨虹的合作是建立在“以社会责任为己任,并聚焦社会建设”这一共同愿景上,并希望通过这次合作,对体育、健康事业的发展,以及社会带来积极影响。

444

WTA赛会代表现场赠送球员集体画

随后,WTA赛事联合总监Fabrice Chouquet、刘丰宁代表赛会赠送球员集体画,欢迎东方雨虹加入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大家庭。

“坚持履责,传递希望”,作为行业健康发展的倡导者同时也是履行责任的执行者,东方雨虹将继续践行“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坚持披露履责信息,让行业在阳光下运行,坚持品质经营,竭力守护建筑品质与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