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留学审查周期延长、拒签率上升 教育部发布第一号留学预警

李静2019-06-03 17:02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李静 6月3日下午,教育部在国新办发布第一号留学预警,提醒广大学生学者出国留学前加强风险评估,增强防范意识,做好相应准备。

在今天国新办发布会上,教育部办公厅巡视员兼新闻办主任、新闻发言人续梅表示,一段时间以来,中方部分赴美留学人员的签证受到限制,出现签证审查周期延长、有效期缩短以及拒签率上升的情况,对中方留学人员正常赴美学习或在美顺利完成学业造成影响。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大科创新闻部记者
长期关注教育、财经领域。新闻线索请联系lijing@ee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