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生活集团荣获2019年度资产服务创新平台奖,实力验证互联网平台模式巨大能量

2019-06-06 12:05

6月5日,第十六届(2019)蓝筹地产年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中,优选好生活科技(珠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生活“)通过技术创新、商业模式、企业规模及业绩等方面的综合考评,在诸多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资产服务创新平台”奖。

1

好生活荣获第十六届蓝筹地产年度资产服务创新平台奖

随着中国经济发展趋势由高速向高质量阶段的过渡,决定了房地产行业也需要随之作出转型,从传统的“拿地盖房销售”模式向多元化、住房租赁等方向作出转变与创新。作为中国地产界极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活动之一,本届蓝筹地产年会结合时代背景,以“稳创笃行,美好生活”为主题,在全行业范围内探讨未来前景、机遇和挑战。好生活此次荣获年度资产服务创新平台大奖,不仅彰显了其品牌的发展自信与领先地位,也为业界转型升级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参考范本。

2

第十六届(2019)蓝筹地产年会

后起之秀:激发创新能力,激励业绩攀升

成立于2017年6月的好生活,在过去2年中实现了平台营业额86.87%的复合增长,在同类企业中可谓是“后起之秀”。其稳健的增长,既离不开好生活对行业传统能力的把握,更得益于企业对“科技赋能”的理解与实践。旗下自主研发的好生活·好房、好生活·经纪人2款APP,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打造了“以房地产为核心的科技互联网新兴企业”转型标签。自投入运营以来,注册用户复合增长率高达108%,促进了平台总交易额在2019年初实现300亿的关口突破。如此优秀的成绩,是以走在时代前沿的创新能力为坚实底气,以事实印证业界核心竞争力正在发生根本变革。

3

好生活业务规模及合作资源

当下地产行业核心竞争力,不再简单依赖综合效益指标,而更多关注消费者体验反馈。好生活利用互联网浪潮“势能”,通过创新内核部署移动端服务。未来,好生活将孵化一个出专属于中高净值家庭的“家庭资产一站式交易平台”,既能切实整合并便捷用户体验,也能打开品牌-用户的双赢新局面。

生态布局:连接多元领域,提炼商业模式

在推行科技赋能的同时,好生活也将品牌重心定位于业主诉求和服务增值。好生活的规划蓝图中,品牌未来将在传统地产业务基础上,连接金融、汽车、保险等多个行业,将社区商业资源进行优化整合,以便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促进相关产业的二次融合,打造新的综合性全产业链条,助力实现美好生活的品牌愿景。

4

好生活家庭资产一站式交易平台

随着客户需求的增长,品牌关系从竞争走向合作,行业关系从并行走向协同,“资源整合”成为激发房地产行业增长的有效商业模式。好生活在立足自身行业优势的同时,试图将不同行业资源进行串联,形成一个聚合型商业平台,奠定联动发展的生态布局基石。增强自品牌统协力,为地产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今年以来,随着稳增长政策效果逐渐显现,“因城施策”导向下部分地区调控政策力度有所弱化、房地产市场需求有所回暖,房价稳中略升。在这样的背景下,好生活集团通过技术创新和模式自研,为同行业或跨界企业提供了良好示范作用。此次蓝筹地产年会授予的“年度资产服务创新平台大奖”是对好生活集团创新能力的极大肯定。在未来,好生活集团将延续创新精神,打造更多惠及消费者的产品与服务,助推全国经济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