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投资1600亿在广州南沙建新能源汽车产业三大基地等项目

张锐2019-06-11 23:13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张锐 6月11日晚,记者从广州市南沙区宣传部了解到,广州市人民政府与恒大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恒大新能源汽车产业三大基地落户南沙。

根据目前透露的合作细节,恒大拟投资1600 亿在广州南沙区建设新能源汽车三大基地等项目。其中,新能源汽车整车研发生产基地将建成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未来年产100万辆整车的生产基地,新能源电池研发生产基地将建成50GWH生产规模的动力电池超级工厂,电机研发生产基地将建成可配套100万辆整车的电机和电控系统生产基地。

根据协议,广州市与恒大集团建立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的战略合作关系,恒大将在广州市大力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同时,广州市政府将持续深化营商环境改革,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全力支持恒大在广州的发展。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广州采访部记者
关注华南制造业领域,包括食品、纺织、家具、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等。
联系邮箱:zhangrui@ee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