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就该电动!比亚迪S2敢动上市,8.98万元起

2019-06-18 10:38

6月17日,新能源汽车引领者比亚迪旗下e系列首款SUV车型S2在北京敢动上市,发布会以“生而敢动,唤醒全能”为主题,新车推出悦·基础型、智·标准型、耀·舒适型、创·豪华型共计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8.98万-10.98万元。比亚迪S2车型定位于“全能智享纯电SUV”,是承载着比亚迪“年轻、生态”使命的战略车型,作为e系列的首款SUV,S2以颜值、智能、性能、品质和安全几大维度的全能产品竞争力,拉开了高品质纯电SUV普及的序幕。

1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在现场发布“敢动”宣言:“e系列旨在迎合当前年轻化、个性化、多元化的新能源消费趋势而推出,依托比亚迪e平台的强势赋能,以优于传统燃油车的综合体验,必将逐渐替代传统能源车成为更多年轻人或年轻家庭的购车首选,我们将为他们提供高颜值、高品质、高智能的电动出行产品。“王朝家族”和“e系列”,一个承载着中国品牌向上引领之势、一个是让年轻智能电动车全面普及,让电动生活全面到来!“

2

满足个性体验,S2掀起”颜智”新风潮

比亚迪S2一亮相发布会现场,便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国外顶尖设计团队为比亚迪S2打造出极具辨识度的时尚造型,灵感来自星空的罗曼星阵式的格栅设计仿若为其注入美丽魔法,让人一眼入魂。Bi-color的双色车身设计搭配熏黑轮毂、sport+运动套装,勾勒出难以掩盖的动感之美。

3

年轻人对于车的诉求,不仅要够靓,更要够智能。比亚迪S2始于颜值,忠于才华,以领先科技开辟智能新境界。比亚迪S2车内搭载了8英寸立式全液晶仪表和10.1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给予驾乘者酷炫的内饰感官体验。内置当下极具人气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可直接连接4G网络,丰富的互联网娱乐资源包含在线音乐、导航、直播、购物、即时通讯等网络服务,此外,比亚迪S2还装载了先进的echo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让人耳目一新的车机互动体验会给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使用感受。4

超强e平台,技术打造高水准产品

打造出S2的出众实力,比亚迪自主研发的e平台功不可没。通过“集成化”、“标准化”将核心零部件系统充分集成,不仅将三电硬件体积缩小,更进一步将系统能耗降低,产品性能得以最大限度提升。得益于e平台技术,S2的NEDC续航里程达到305km,有效拓宽出行半径;快充条件下充电15分钟即可续航100公里,让用户安心出行,一举击破电量焦虑。此外,折合每公里6分钱的超低用车成本,S2的经济性更是不容小觑。为了满足高效的动力性能,比亚迪S2搭载了自主研发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70Kw,0-50km/h加速仅为5.8秒。出色的底盘调校也让这款车更具驾驶乐趣,相信会博得年轻人的芳心。

5

领潮敢享,“抢新”更”敢动”

在这场为年轻群体重新定义潮流基因而打造的时尚聚会上,每一个环节都精准融入了“敢动”元素,比亚迪打破行业边界,与跨界大咖、YES潮牌携手设计潮流街区,将星辰、大海、城市完美融入一体,定义非比寻常的潮流范儿,与年轻用户建立更深入的潮流共鸣,为追寻心中所爱而敢动,为彰显个性潮流而敢动,为渴望改变而敢动,领潮敢享敢动实力。

为了契合当下年轻用户的购车习惯,比亚迪S2还结合天猫6.18“抢新”关键词,上市发布会上公布了惊喜彩蛋:包括天猫618理想生活季购车节优惠+10.1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 限量免费升级等活动,同时带来定金膨胀和尊享礼遇抽奖的超值优惠,为比亚迪的上市热销提供全方位助力。

6

把握时代机遇 以实力成就引领者之姿

近几年,全球500强企业华为、戴姆勒纷纷与比亚迪牵手,强强联合势必为比亚迪带来更广阔的国际视野和机遇。比亚迪将以雄厚品牌实力完美践行“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品牌使命。

随着新能源汽车快步迈入增长期,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对各细分市场进行紧锣密鼓的布局。比亚迪作为连续四年蝉联全球销量第一的行业龙头,将以更完善的产业链布局为依托进行多元化的变革创新,S2不只集中展现了比亚迪e系列强劲的产品竞争力,也吹响了进军年轻化纯电SUV细分市场的集结号。相信,比亚迪S2的上市,将充分满足年轻用户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塑造全球品牌的高“品智”标准,成为更多年轻人选择的强大中国车!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