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地震救援进行时:清理滑坡、恢复交通

吴小飞2019-06-19 13:45

(本文图片:经济观察网 吴小飞/摄)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吴小飞 6月19日,四川宜宾市长宁县罗家岩,受地震影响,此处发生山体滑坡。此处是伏头村所在,是约100户村民通行的要道。

6月18日,受长宁县双河镇政府委托,中铁建大桥局二公司来此清理路障。据现场调度汪士峰介绍,18日下午,该公司就来此清障,但山间大雨涟涟,浓雾密布,能见度较低,且余震时发,无法作业。

目前的清障方案为:对滑落大石,敲碎后回填山体凹槽处,并重力压固,防止再次滑落;对路面裂口,开凿查验是否内有塌陷空洞,再做填平加固处理。目前清障工作进展顺利,预计今日下午完工。 

记者上山途中,可感余震是有发生,不时仍有碎石滑落。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深度调查部记者
关注国家财税、金融方面的宏观政策,致力于公司方面的深度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