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5G智慧网点发布后还将继续调试设备

黄蕾2019-06-22 12:43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黄蕾 6月12日,工商银行发布公告称在江苏省苏州市正式推出该行首家基于5G应用的新型智慧网点,并举办了发布活动。

记者从该网点所在的苏州工业园区内工作的人士处了解到,发布活动举办的次日开始,工行5G智慧网点暂不对外开放。“发布活动当天很热闹,想着第二天去看一下,结果发现没开门。”该人士对记者表示。

记者致电工行苏州分行营业部,一名工作人员回应说,目前5G网点还处于继续建设中,可能得两三个月后才能正式营业。据了解,目前5G网点还在继续建设中,场景可以预约体验,但可能得过段时间才能正式对外营业。

WechatIMG842

WechatIMG843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金融机构新闻部记者
主要关注银行、上市公司、证券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