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筹物业年会】世茂物业| 叶明杰:构建服务生态圈,共赢现代服务蓝海

2019-06-24 19:33

世茂物业为世茂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成立于 2005 年9 月,为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以“用户至上、品质为本、追求卓越、创新多元、公开透明”为核心理念,世茂物业以企业纵深发展为目标,组建能力中心与价值中心,追求管理服务水平的持续提升。原创及引入“内部市场化”“网格化管理”“智慧信息化”等行业先进的管理方式,达到专业化、精细化管理,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打造世茂物业服务品牌。得益于此,世茂物业公司规模也在不断发展壮大。

叶明杰

5G技术、AI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智慧科技的不断创新变革,为传统物业服务行业提供了发展新动能,推动产业全面的蓬勃发展。智能化物业管理迭代传统人工管理,科技变革服务逐渐成为行业共识。作为物业服务企业,把科技创新与传统管理融合好,在改善用户服务体验同时,更深层次满足用户不断增加的个性化需求,提升用户的生活质量,在促进社会的稳定和发展上,多下功夫,把管理创新落实到位,才能保障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住宅逐渐从简单居所发展成生活理想的寄托,公共服务场所从功能满足到链接城市,时代跃迁的每次变化,都对物业服务提出了新要求。科技赋能势不可挡,如何将数字化和信息化贯穿在物业服务全链条,是值得现代服务行业共同探索的时代课题。

不断拓宽服务深度,提高服务温度,延伸服务边界,构建服务生态圈,世茂物业为用户与业主带来品质服务与智慧生活的全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