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筹物业年会】弘生活物业| 杨光:形成“自给自足、良性循环”的生态圈体系,构建居民美好生活。

2019-06-24 19:35

弘生活,具有国家一级物业资质,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是弘阳集团旗下集物业服务、资产运营、社区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科技型物业服务集团。作为中国社区综合服务商的深入践行者,弘生活以全方位的社区综合服务体系,传递有温度的社区人文生活。在城市布局方面,弘生活物业已进入南京、重庆、武汉、成都等中国39个最具发展潜力的大中小城市,使之成为客户最受信赖的社区、综合服务品牌。

杨光

这是最好的时代,互联互通,商机汹涌;这也是最坏的时代,狭路相逢,唯有“潜心致工者、集智创物者”方能为王。

面对服务与成本的博弈,创新商业模式已经成为当下物业行业谋求发展的关注焦点。如何从传统物业模式中脱颖而出是每一个物业公司面临的难题。智创现在、慧享未来,大智慧引领小镇域,必将成为物业行业发展的一大趋势。不管未来行业如何变化,做好服务始终是核心。坚定承诺、持续兑现、建立信赖,才能实现物业服务企业的永续发展,企业才能拥有未来。

让我们一起努力奔跑,做脚踏实地的物业追梦人,以最初的心,走最远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