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品牌 中江信托更名为雪松国际信托

蔡越坤2019-06-25 17:55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蔡越坤 雪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雪松控股”)对于中江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江信托”)的品牌重塑正进一步加强。

6月25日,记者获悉,中江信托公告表示,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西监管局审批同意、工商登记管理机关核准,自2019年6月25日起,公司中文名称由“中江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雪松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由“ZHONG JIANG INTERNATIONAL TRUST CO., LTD.”变更为“CEDAR INTERNATIONAL TRUST CO., LTD.”。

中江信托表示,上述更名事宜的工商变更手续已于2019年6月25日办理完毕,并取得新的营业执照。名称变更不影响公司享有的各项权利及承担的各项义务,原有的业务关系和服务承诺保持不变。此次更名是雪松国际信托全面战略升级的重要举措。

自雪松控股“接手”中江信托以来,雪松控股对于中江信托的品牌重塑不断加强。首先,今年4月份,雪松控股董事局主席张劲亲赴“中江信托投资者恳谈会”;其次,雪松控股守诺足额垫付逾期收益。此外,中江信托原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裘强先生于2019年4月向公司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由雪松控股常务副总裁林伟龙接替出任中江信托董事长和法定代表人。

针对逾期项目风险化解情况,中江信托6月25日披露,正在控股股东雪松控股全力支持下,有序地推进历史遗留问题专项解决行动。对于已逾期项目,中江信托将在监管部门的指引下负责到底,积极并有针对性地制定“一案一策”措施,妥善、有序地化解风险。

此外,雪松国际信托表示,未来,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严控风险,服务于实体经济发展和居民财富增长,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服务的同时,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资本市场部记者
主要关注债券、信托、银行等领域的市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