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马股份董事长罗韶颖荣获2018年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

2019-07-03 14:50

主题为“数聚力量·智造未来”的2018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于2019年6月28日在两江新区管委会举行盛大颁奖典礼。

经过了包括网络点赞和专家评审在内的两个多月角逐,迪马股份董事长兼总裁罗韶颖作为唯一的女性代表入选最终的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重庆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管委会段成刚出席并向迪马股份颁奖。

迪马股份也受邀参与在随后举行的两江新区努力成为重庆发挥“三个作用”先行区示范区座谈会,在会上迪马股份也努力为两江新区建设献计献策。段成刚会上鼓励大家为重庆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和重庆两江新区共同打造,迄今已历经十余年,先后评选出200余位经济年度人物,对重庆在推进新时代西部大开发、共建“一带一路”、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起到了积极作用。

身为重庆第一家A股上市民营企业、中国第一家特种车上市公司,在城市更新与升级的大浪潮下,迪马股份将为人们提供安全、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城市创造安心、幸福的未来视为己任。

迪马股份在2018年重重压力下实现营收和净利润双增长,实现纳税额24.26亿元,同时,除了出色的业绩表现,评委会还关注到罗韶颖董事长在内部创新中的实践成果——由她所主导并落地的社区产品“童梦童享”,填补了中国儿童友好型社区的空白;她引领打造的原·聚场,正逐步实现从社区自治到社会协理的能力进阶——这些都充分体现了罗韶颖不仅作为一名企业家,还作为一名对城市未来发展有深刻洞察的领导者的思考力和行动力。

“这是我们的荣誉也是我们的动力。”罗韶颖董事长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 “未来,我们会继续履行社会公民义务,在寻求可持续发展的同时,也会坚持秉承民族企业的责任感,积极在纳税、扶贫、公益等方面为重庆经济和民生做出更多贡献,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