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董事长被抓第四天 新城控股发内部信稳军心

谢敏敏2019-07-04 10:18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谢敏敏 经济观察网获悉,7月3日晚间新城旗下三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宣布选举新的董事长之后,新城内部面向全体员工发布了一则言简意赅的通知。

这则收件人显示为“新城控股、新城发展、新城悦、新城实业各位同事”的通知表示,公司各项业务在董事长兼总裁王晓松先生及总裁室成员的带领下有序开展,经营情况一切正常。请各位同事各司其职,确保各项业务按计划推进。

7月4日早晨,经济观察网记者在新城总部大楼看到,新城各部门照常上班,不少员工匆匆赶来上班,总部大楼大堂一片平静。

不过,资本市场并不平静。7月4日,新城控股开盘即跌停。与此同时,截至发稿,港股平台新城发展和新城悦跌幅超过10%。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