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检察院对王振华实施批捕

谢敏敏2019-07-10 17:01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谢敏敏 新城控股原董事长王振华涉嫌猥亵儿童案一事有了最新进展。7月10日,根据官方通报,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猥亵儿童罪依法对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周某某批准逮捕。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根据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的情况通报,事件发生后,普陀公安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经公安机关调查,根据现有犯罪嫌疑人供述、被害人陈述、其他证人证言等证据,王某某、周某某的行为涉嫌构成猥亵儿童罪。7月8日,公安机关向检察机关提请批准逮捕。7月10日,普陀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猥亵儿童罪对王某某、周某某批准逮捕。

目前,公安机关对该案正在进一步开展深入调查。普陀分局表示,警方将坚决一查到底,全面查清案情。

普陀分局还表示,公安机关对侵害未成年人犯罪案件始终坚持“零容忍”态度,坚持对此类犯罪依法严厉打击。鉴于该案被害人系未成年人,警方呼吁广大网友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不擅自传播被害人相关信息,不信谣、不传谣,防止对被害人造成更大的伤害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