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宏耕、牛伟履新,卓越“1+1+X” 战略持续发力

2019-07-12 10:24

近日,卓越集团宣布了两项人事任命。任命李宏耕为集团副总裁,分管上海、南京公司。另外,为加强集团战略运营管控,任命牛伟为集团战略运营部总经理,主持部门日常工作。

随着卓越全国化布局加速,这家深耕深圳的房地产企业,吸引了越来越多优秀职业经理人的加入。

能力经验并重,持续强化职业经理人团队

从近年来卓越高管的任命来看,其在关键职能上始终优选业内顶级精英,注重专业能力和实战经验。

李宏耕曾先后任职于中海集团、龙湖集团、融信集团。牛伟曾先后任职于万科集团、久远谦长管理咨询公司,历任万科集团北京公司城市研究院院长、久远谦长咨询公司合伙人。

之所以能够不断吸引优秀人才加盟,一方面卓越一直注重打造高度职业化经理人团队,集团总部多数经理人均有top10的行业标杆企业任职的履历;另一方面,从深圳到全国,注重有质量发展的卓越,为行业高端人才提供了更大平台和施展才华的发展空间。

 高配副总裁,背后是新战略的考量

一直深耕粤港澳大湾区,让卓越在全国化进程中拥有了较好的先发优势和行业影响力。此次强化管理团队背后,体现出卓越加快推进“1+1+X”战略的考量。“1+1+X” 战略是卓越基于自身业务优势,以及稳健高质量发展现状提出的新业务战略:其中第一个1代表大湾区,第二个1代表长三角区域,X是指其他省会及强二线城市。据公开资料显示,整个2018年,长三角区域拿地总面积占全集团40%以上。从土储到人才配备来看,显然长三角是卓越在粤港澳大湾区之外给予厚望的深耕区域。

业绩保持稳健增长,有条不紊全国扩张

较早采用了“开发+经营持有业务”发展模式的卓越,在重资产业务开发和持有型物业的运营方面积淀了丰富经验,为全国化开发和经营更多综合业态项目奠定了良好基础。

截止目前,卓越已经在全国32座核心一二线城市布局,累计开发面积超过2000万平方米。据中指研究院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卓越实现营销业绩472.7亿元,行业排名第34,相比去年同期第43名的排位上升不少。

业绩保持稳健增长,更多顶尖职业经理人加盟,让外界对加速全国扩张的卓越2019年下半年的表现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