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U租当选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2019-07-18 16:31

7月8日,经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审核认定,IT办公设备运营商小熊U租当选协会副会长会员单位,公司创始人、CEO胡祚雄当选协会副会长。

1

据了解,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成立于2006年,接受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业务指导和民政部的监督管理,拥有超过20万家大中小型企业会员。协会相继被民政部评为5A级协会,被工信部评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根据协会章程,在协会业务领域内拥有较大影响力的企业,经过严格的审核程序及理事会审议表决,才有资格出任副会长单位。作为 IT设备租赁头部品牌,小熊U租曾于2018年牵头制定IT设备回收行业标准,并响应国家发改委倡导,联合工商银行等机构发起“信易+”联盟,开展细分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对细分领域产业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2

自2004年以来,小熊U租秉持“让企业轻松办公”的企业使命,打造了IT办公设备运营闭环,为中小企业提供IT办公设备租赁、IT技术服务、IT设备回收、资产管理SaaS软件等服务。迄今,小熊U租已为3万家企业提供定制化轻资产运营服务,当中90%为中小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固定资产资金投入大、资产管理困难、技术服务响应缓慢、办公设备效率低下灵活性差等难题,助力企业降低运营成本,提高抗风险能力,提升运营效率。

拥有赋能中小企业的能力,同时也具备快速响应成熟企业需求的竞争优势。小熊U租持续为阿里巴巴、京东、中国银行、万科、小米、每日优鲜等知名企业提供个性化运营服务;连续多年为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杭州 G20 峰会、厦门金砖国家峰会、中非合作论坛等提供会务 IT 综合解决方案;连续 3 年成为华为全联接大会指定合作伙伴。

受益于公司强劲的盈利能力与可观的市场份额,12个月内小熊U租完成了4轮融资,反映出资本市场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未来,小熊U租将不断完善IT办公设备运营业务闭环,提升技术创新和企业服务双重能力,为中小企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