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会会员YHOUSE大面积铺开会员权益 366个城市30316家连锁门店

叶心冉2019-07-20 12:46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叶心冉 7月19日,深耕S2B2C模式的悦会会员YHOUSE对外宣布全面升级,加强场景、品类、数据、运营、技术能力等多个方面,并更加专注于会员权益服务和用户体验。

悦会会员YHOUSE成立于2013年,主打会员制,聚焦吃喝玩乐住行等城市生活服务。据悉,悦会会员YHOUSE2015年获得了达晨创投、赛富亚洲B轮1.2亿人民币融资。2016年,获得赛富亚洲、达晨创投、珠海金控联合的B+轮1.96亿人民币融资。悦会会员YHOUSE目前用户累计500万,已覆盖品牌餐饮、酒店、出行、商超、充值缴费、美容SPA、线上购物等城市生活消费品类,权益总数达10.4万家,涉及366个城市以及30316家连锁门店。

会员制在中国已经不是新鲜词汇,沃尔玛旗下会员制仓储超市——山姆会员早在1996年已中国开出首店,今年1月份数据显示,山姆会员商店已在中国开设了23家门店,按山姆早前相关规划,到2020年,山姆于中国市场的开业及在建门店数将增至40家。

2015年上线的电商付费会员京东PLUS,据2018年9月京东披露的一组数据显示,京东PlUS会员数量超过一千万,2018年1月至9月,付费会员销售额月复合增长率达到26.6%。此外,京东方面还透露,PLUS会员在京东的购物频率和平均消费金额均高于非PLUS会员,PLUS会员中的忠诚型用户占比高达98%,明显高于全站平均水平。但相比京东超3亿的用户,一千万的会员数量还只是很小一部分。

去年8月8日,另一电商巨头阿里巴巴也宣布正式推出“88VIP”会员制计划。“88VIP”集结了阿里巴巴旗下各种类型的业务,如淘宝、天猫、饿了么、优酷、虾米音乐、淘票票等。“88VIP”试图通过整合众多业务资源解决会员使用场景单一等问题。

悦会会员YHOUSE整合的则是吃喝玩乐住行等多领域的消费场景,提升会员使用频次,整合服务生态,让会员权益更大的价值溢出。

悦会会员YHOUSE通过“会员制+精选特权”提供双重权益,既有来自会员卡的特权福利,又有消费过程的优惠权益。悦会会员YHOUSE摒弃了海量用户运营的思路,将服务对象重点定在了超2亿人次的新中产阶层,以年收入在6.5万-30万之间的80后、90后白领为主,这类人具有较强的抗经济周期的消费能力以及超前的消费意识。

2017年,艾瑞咨询在针对中国零售业付费会员的调查中发现,随着个人月均收入水平从3000提高到20000元及以上,消费者购买付费会员的意愿大体呈逐渐上升趋势。

此次品牌升级,悦会会员YHOUSE也发布了他们的全新logo,以紫色为主色调,以芯片卡的标志作为logo的核心要素,旨在体现会员制特权服务。

悦会会员YHOUSE创始人兼CEO王亮表示,未来悦会会员YHOUSE将继续努力加深平台、商户、会员之间的价值关系,打造一个新的消费生态圈,助力会员经济的发展。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华东新闻中心助理记者
关注华东地区上市公司,重点在消费、制造领域,善于捕捉热点,追踪有趣之事。 新闻线索联系邮箱:yexinran@ee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