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N杭可涨132%触发临时停牌 收科创板首张临停公告

黄蕾2019-07-22 10:09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黄蕾 7月22日上午9点半,伴随开市锣声的响起,首批25只科创板股票开始在上交所交易,科创板正式开市。其中,N杭可(688006)开盘涨132%,触发临时停牌,对此,上交所发布盘中临时停牌公告——上证公告(科临停)(2019)1号。

根据盘中临时停牌交易机制,当出现盘中交易价格较当日开盘价格首次上涨或下跌达到或超过30%时,以及盘中交易价格较当日开盘价格首次上涨或下跌达到或超过60%时,上交所将对股票实施临时停牌。

单次临时停牌的持续时间为10分钟;停牌时间跨越14:57的,于当日14:57复牌;盘中临时停牌期间,投资者可继续申报,也可以撤销申报,复牌时对已接受的申报实行集合竞价撮合。

杭可科技7月16日晚披露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科创板上市公告书,公司股票将于7月22日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杭可科技同时披露2019年半年度财务报表(未经审计),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近6.3亿元,同比增长24.76%;净利1.79亿元,同比增长31%;每股收益0.5元。

杭可科技主营业务利润主要来源于锂离子电池生产线后处理系统,公司客户主要为国内外知名的锂离子电池生产企业,其致力于各类可充电电池,特别是锂离子电池的后处理系统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能提供锂离子电池生产线后处理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金融机构新闻部记者
主要关注银行、上市公司、证券领域。